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郏县供电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4-28

  “以后用电再也不用担心了,俺哥正在做饭,一会吃个饭再走。”4月21日,在安良镇段沟村,五保户张长志对正在检修线路的国网河南省郏县供电公司安良中心供电所党支部党员周云庭说。这是该公司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个剪影。

 

  张长志今年73岁,因患糖尿病导致眼睛失明,生活常年有哥哥张国栋照顾。由于线路老化容易引发安全隐患,这成了老人的一块心病。该公司安良中心供电所党支部了解到相关情况后,立即组织党员服务队带着螺丝刀、电表、胶布等施工器材来到张长志家,在做好安全措施的前提下,用了一个多小时,将老人家中的进户线、漏电保护器、室内开关更换完毕,彻底消除潜在安全用电隐患。

 

 

  随着党史学习教育有序展开,国网郏县供电公司党委认真落实各项工作部署,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党员服务队走访孤寡老人、五保户等特殊群体,详细了解群众所需、所求,立足眼前解决群众难题,进一步拉近与群众之间的距离,做到服务超前、细致、周到,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截至目前,该公司累计服务农户256户,消除安全隐患180处,更换进户线670余米,漏电保护器45个,检修插座70余个。